开启辅助访问

排列3和值走势图 www.0bz1t.com.cn 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|

排列3和值走势图

查看: 173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安卓平板]

求助大神指点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7-8 10:4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阅读更多精彩内容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     本人自学现做笔记本。台式排列3和值走势图想带着手机慢学慢修。但工具都不是很了解。有没有大神指教下。排列3和值走势图一套工具。都有些啥。修笔记本的那些可以改装或者将就使用。  关键是苹果手机。苹果电脑一体机的拆屏工具(啥工作台)。在些感觉做出指点的大神。(现看帖都要钱了?;购眯“椎呐萏氖奔洳灰?。现今没有RMB寸步难行呀?!?。   
     在些感觉做出指点的大神。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8 10:46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打成感觉了  找打 。呵呵   怎么改不了发的了帖子吗。?
3#
发表于 2018-7-9 11:47 | 只看该作者
学 的  咋 样  了? 看  书 自 学 的 吗

点评

在维修店里上班 买书来下班回去就看。 过了1年左右试着修机 修着修着就出来了。呵呵 多看帖子。关键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9 15:36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9 15:36 | 只看该作者
solowar3 发表于 2018-7-9 11:47
学 的  咋 样  了? 看  书 自 学 的 吗

在维修店里上班 买书来下班回去就看。 过了1年左右试着修机 修着修着就出来了。呵呵 多看帖子。关键。

点评

在维修店上班 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了, 刚开始不会的话 也能上班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0 11:58
5#
发表于 2018-7-9 17:18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搞多了搞不过来的 学手机要很大的精力的   你最好选一样   
6#
发表于 2018-7-9 21:04 | 只看该作者
我个人给你的建议是,修手机类的还是要拆机手法,其他都是空谈,空谈,给你个机子,你能当着客户的面拆开啊,别琢磨10分钟还没拆个头,

点评

嗯 这个是真理。 但刚开始只能先打发客户走。呵呵。但这个工具是关键呀 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0 09:23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0 09:23 | 只看该作者
小柒柒 发表于 2018-7-9 21:04
我个人给你的建议是,修手机类的还是要拆机手法,其他都是空谈,空谈,给你个机子,你能当着客户的面拆开啊 ...

嗯  这个是真理。 但刚开始只能先打发客户走。呵呵。但这个工具是关键呀 。
8#
发表于 2018-7-10 11:58 | 只看该作者
zouxibo 发表于 2018-7-9 15:36
在维修店里上班 买书来下班回去就看。 过了1年左右试着修机 修着修着就出来了。呵呵 多看帖子。关键。

在维修店上班 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了,    刚开始不会的话 也能上班吗

点评

工资低点??梢缘?。呵呵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0 14:22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0 14:22 | 只看该作者
solowar3 发表于 2018-7-10 11:58
在维修店上班 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了,    刚开始不会的话 也能上班吗

工资低点??梢缘?。呵呵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提醒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• 真的佩服你的语文,一个平台是什么肯定不知道,楼梯的台面肯定也不知道叫什么 2018-12-19
  • 海淀区公布第四批77处区级文物保护单位 2018-12-18
  • 外媒房价上涨 英国工人买不起英格兰的普通住房 2018-12-17
  • 践行生态和谐 创建美丽中国brspan style=font-family 宋体,SimSun; font-size 14px;——关于湖北省宜昌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调研报告span 2018-12-17
  • 互联网打通精准扶贫“最后一公里” 2018-12-16
  • 中东欧能源界 期盼与中国企业共建共赢 2018-12-15
  • 百姓故事:古船匠人周平东 2018-12-15
  • “全国禁毒主题FLASH及动漫征集活动”评审今进行 2018-12-14
  • 物智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8-12-14
  • 把握区域经济发展的新特点(信息快递) 2018-12-13
  • 滁州市民公约与文明16条出台 引领城市文明新风 2018-12-12
  • 锐参考 明天,金正恩和特朗普将在狮城掰手腕 !半岛和平能否开好头 2018-12-11
  • 上月广州楼市库存创近一年来新高 2018-12-11
  • 发挥自身优势 奋力走在前列——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回访记 2018-12-10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计划不要批准?那不还是你自己做主?有必要走形式么? 2018-12-10
  • 242| 372| 90| 656| 146| 794| 254| 800| 147| 878|